perhonen_

hello 欢迎你来(●°u°●)​ 【展开看喔⬇️⬇️】
用来分享手帐、生活片段

------------
感谢生命中温暖而又美好的事情
就算是天天看到的平凡事物依然能感动不已

------------
微博同名:@perhonen_

我爸爸太可爱了🙈🙈
家里薄荷长爆盆了 我爸找了针线把薄荷叶摘下来串成一个环 给我带在头上 说是驱蚊的😂😂(为什么不摘下来直接放在我书桌上就好🤣

此刻我坐在书桌前 头上戴着这个 感觉自己像个野人😃😃
但是 我爸爸真的很可爱对吧! 太有爱了!

(其实一开始不是给我的 我妈丑拒了🙂🙂 我怎能拒绝我爸呢 。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perhonen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