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honen_

hello 欢迎你来(●°u°●)​ 【展开看喔⬇️⬇️】
用来分享手帐、生活片段

------------
感谢生命中温暖而又美好的事情
就算是天天看到的平凡事物依然能感动不已

------------
微博同名:@perhonen_

8.13-8.14
培训提前下课了 今天课间刷比分的时候 和我一起培训的有个小妹妹看到后问我是喜欢张继科吗 我说是的 她说她也喜欢 觉得张继科很帅 哈哈哈 我哥这路人缘真好 不过她也说 为什么继科输球经常会热搜 我😂😂只好:“竞技体育有输有赢” 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 她给我说 她初中的时候 有个同学超级喜欢张继科 那个时候每个月都会给科写信 哇 也太赞了吧! 起码是7年以前的事情了 眼光太好了! 希望她现在还在一如既往的支持继科😉😉

评论(9)
热度(44)

© perhonen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