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honen_

hello 欢迎你来(●°u°●)​ 【展开看喔⬇️⬇️】
用来分享手帐、生活片段

------------
感谢生命中温暖而又美好的事情
就算是天天看到的平凡事物依然能感动不已

------------
微博同名:@perhonen_

最近收到的胶带🎉
-十小福一二代 这个比较适合我接下来想一直在hobo上保持的手帐风格 我之前已经用完了第一代的整个分装 觉得很好用 所以这次一二代都买了 等了四个多月😂😂
-MT基础款 永远不会过时
-凉丰第二弹 因为这一弹是和十小福一起拍的 我比较懒 也没有让店主提前发货 导致凉丰第三弹都有现货了 我才收到第二弹 😂
-仓敷素描和其他日牌 仓敷那个大家都用烂了 我才收到 都是囤货囤的懒的 (遥想我囤了超久的黑梦蝶 噗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perhonen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