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honen_

hello 欢迎你来(●°u°●)​ 【展开看喔⬇️⬇️】
用来分享手帐、生活片段

------------
感谢生命中温暖而又美好的事情
就算是天天看到的平凡事物依然能感动不已

------------
微博同名:@perhonen_

培训完回家 马上开始刷比赛 昨天发的手帐那条 因为下面写了些继科 就冒出了很多喜欢他的人来留言 感觉很开心 真的很多人一直一直都在喜欢他


今晚的比赛 他把自己安排在了最后一轮 输掉之后 队友的表情是显而易见的失望 最后都没有握手 他似乎也不开心 比赛过程中 肉眼可见的 手腕 腰 脚 都不舒服 作为国乒现役年纪最大的运动员 技术和身体健康方面都消耗的很厉害 但是 他依然站在那里 要站上比赛场 要去拼 要去打球 像我这样容易放弃的性格 是非常非常需要他这个精神的 我从他身上真的汲取了很多很多力量

我觉得我已经是佩服张继科 大于 喜欢张继科

人生都能够遇到他和阿信这么棒的人 太幸运了
偶像的力量啊 真的很重要

好了 我去刷题了😉😉

“若咬定人只活一次 就没有随波逐流的理由”

评论

© perhonen_ | Powered by LOFTER